“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优秀集体、优秀主题团日活动公示

775

2021年12月22日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优秀集体、优秀主题团日活动公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共青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校团委于1123日下发通知,号召各二级团组织动员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根据《共青团复旦大学委员会主题教育考核办法》,结合院系提交材料情况及开展活动实效,校团委共评选出8“主题团日优秀组织奖”(优秀集体)及5“优秀主题团日奖”(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现将考核结果公示如下:


序号

优秀集体

1

核科学与技术系团委

2

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团委

3

高分子科学系团委

4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团总支

5

哲学学院团委

7

复旦基础教育团总支

8

眼耳鼻喉科医院团委




序号

优秀主题团日活动

1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

2

国务学院2020级国际政治专业本科生第一团支部

3

出版社团支部

4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技术科学试验班2班第二团支部

5

公共卫生学院2021级本科生第六团支部



友情链接